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永恒的想念

不知道
有没有人
和我有同1个感觉
虽然你离开了我们
但是我还是很想你
没说不来
不代表不重视
想你就把它放在
心上某个角落
希望你
能感受到
虽然
班上1直拿你来开完笑
但是
证明了
他们的心
还有你
只是他们
换了另1个方式
去接受这个事实
还好吗
好想你
哪里
美吗
你有想念
我们吗
有收到我们
给你的
纸鹤和飞机吗
有报梦
给妈妈爸爸吗
碧燕
我真的有很想你
虽然经历过的事
不比别人多
但是我还是很想你
失去你
我答应自己
我不要再失去
何人1个人
我要
更珍惜现在
珍惜跟学会在1起的时间
珍惜跟班上在1起的日子
珍惜现在我拥有的东西
珍惜我身边重要的家人朋友还有爱人
珍惜我们彼此的友情

4 則留言:

慧丁 提到...

我們也很想她的

不然大家不會到現在還在拿她來"開玩笑"

呵呵

珍惜眼前人



說得沒錯

人總要在失去后才會領悟到這個道理

SUMMER 提到...

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因爲我們不懂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加油哦~
=)

✿ Xiaoshan Lee 提到...

你要加油`
记得
他只是累了
停下了他的脚步
你还要继续向前走喔
相信你们都可以滴
pmR加油囖
要学着对自己说我可以!
=)
干爸爹``

ba0beifish♥ 提到...

他并没有离开你们
他只是停下了他的脚步
但是他还是在后面支持你们

珍惜你的朋友吧=】
因为友情才是最重要

考试好好加油
相信你自己可以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