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嘻嘻
昨天跟媽咪他們去kuala selangor吃海鮮
開心^^
下次我們朋友仔1起去好不好~~~

第1站
我們去看猴子耶
哪裡的猴子很乖喔
它不會搶你的食物的喔
它只是乖乖的等你餵丫^^

它吃著羊角豆o~~~



看看~~~像不像老大^^


第2站
看完猴子們
就去吃海鮮啦
嘻嘻
哪裡看到很美的海耶^^
我真的很喜歡
啦啦啦~~~

看那陽光幾好=D



綠茶拍的日落耶^^
p/s:比丫~下次我們1起看丫~~
好不好??





日落後的海還是那麼美~~~


我們去吃的海鮮店^^
風景很好哦~~~
下次1起去丫=]


就醬結束了星期2
綠茶的日子也少了1天
嗯嗯
突然想起昨天華語作文





不要再抱怨了...因為抱怨只會讓你的生活過的不滿足...
不要再為小事感到不滿了...因為還有更多事需要你去就解決...
不要再因為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才來覺悟...
不要再等到失去的時候...才來後悔...因為真的很遲了...




如果有甚麼事是你還沒完成的話
那就快點去做了它吧
真的不要等到要失去了的時候
才來哭才來後悔

如果你和你親愛的吵架了
不關是誰錯
只要1句中肯的對不起
是誰對誰錯
已經不重要了
誰叫他就是你愛的人
如果你和你朋友仔有幾不合也好
就大声的告訴他吧
因為好朋友沒有1輩子的不合
記得朋友是拿來珍惜的
如果你和家人吵架的話
請你還是要跟他們說對不起
不關不是你錯也好
畢竟他們還是生出你的人
是養育你們的人
我們還是要尊重
誰叫我們是孩子
生出來就是要孝順他們
多體諒他們吧

綠茶失去了很多
真的很多
懂得了珍惜
但是卻來不及了
所以請大家
不要在失去的時候才來說珍惜
為甚麼就是不要在能擁有的時候就已經珍惜呢


比丫...
我真的有很喜歡你...
真的有...
你沒有的可以比了...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我就是愛你...
愛你就是了...


1 則留言:

Zay 提到...

那你有没有关心我?
有没有时时刻刻珍惜我哦~

我们依然能互相扶持
我们依旧是死对头

这就我和你的相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