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看了zay的留言
哭得崩潰

我突然好想念學會
我怎麼了
我好想和你們1起出街
我好想和你們1起做很魚的事

你們知不知道
你們曾經是我的全部丫

可是現在我們卻陌生到
感覺好不認識哦

我們到底怎麼了
為甚麼
以前的我們不是這樣的

好想回到 i am xx的時候
我很想念你們

虫虫
大塊雲
豆記
牛奶
ET木頭
綠茶
zay
龍龍
番薯

多麼的久違

好想念好想念.........

4 則留言:

Ernest 全 提到...

咳咳
原來你沒有想念我啊?
喲~
我要哭了

小綠茶
讓我這杯陽光超大杯奶綠告訴你
朋友之間陌生與否掌握在您手中啊
若陌生了
那就主動找人吧
孤獨一人躲在床頭里哭是沒用的
主動
可以解決很多事情哦^^
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是兒戲
更何況我們大家都是經歷過許多的戰友
加油

順便打廣告:
“第一屆全國戲劇生活營”
時間:12月27日~12月31日(五天四夜)
地點:新纪元学院
費用:Rm 180
(包括住宿、膳食、营衣、教材及证书,11月1 日前报名者可享有10%的折扣)
要參加的請最遲在10月20日告訴主席:
鄭佳億
(SMS者記得報上名字)
要踴躍參與哦!有關詳情請游覽http://www.teatheatre.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644&extra=page%3D1

慧丁 提到...

從前的我認為

朋友之間的距離不會遙遠

原來還是很會的

就好像以前的自戀家族

曾幾何時

我們都認為會有永遠

結果呢

還不是如此吹彈可破

一po囧树 提到...

我留了个迟来的言

看到你这篇帖子也有说不出的感触

不打算用很多字来打这篇留言来表示我的感触

只想说

友谊就是这样

现实就是那样

努力去拥有吧

♥ мïικ ♥ 提到...





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