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联课 ------- 脊椎

今天26/9
有上联课
但是我却上不了



赌着
有谁会想念我
数数着
也看着电话
期待有人发信息给我
问我怎么了
但是过了好久好久


对不起
我哭了
我输给我自己
不要自欺欺人
不会有人发信息告诉你
问你到底怎么了


躲在被子里
眼泪不停留
现在连铁打都说
没有得救


讲到很严重酱
下星期还可能要去照X光
我不要这样丫
我讨厌这样
就很想快世界末日1样


哭了很久很久
为什么眼泪就是不停
我不想哒
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不想


脊椎怎么开始不听话了
我要怎样上联课
好想念他
我不想的



数数
原来我们彼此还有很么远
如果这次离别
会不会更远
我不要



有谁来支持下我
给我安慰
有谁可以来抱抱我
让我哭出来
有谁可以关心下我
给我最真实的感动




还有谁
还有谁愿意




停下脚步
回头看看泪不停的小女孩





其实她需要的
只不过是你们的安慰

2 則留言:

慧丁 提到...

所以情況怎樣?

好好治療的話

應該會很快痊愈的

所以治療期間

不要亂跑

♥ мïικ ♥ 提到...

不要想太多...

我在上电脑节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