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1句话

看回初1的东西
辅导课做的
<悦纳自我>
-
-
说不出的1份感动
看着看着
突然有好多话
想跟大家说
-
-
该从哪里说
不知道
-
-
姐妹
【angeline】我们曾经承诺过的你还记得吗,不记得请你尽量想起,好吗?
【佳盈】我们的秘密越来越少了,是远了吗
【楞钧】你还是永远第1个关心我的人
【雁仪】雁雁,今天我们又没有说过话了
-
-
班上
【嘉仪】8婆,开心不开心都可以找我说,尤其哭的时候
【汶静】我还是找不到为什么章佑会喜欢你><嘻嘻
【馨仪】你比以前更努力...我们比以前更陌生
【恺媛】你已经很好了
【嘉欣】我感觉你有1种力...你我猜不透的
【惠洁】像你静静的看着他也算幸福我做不到
【雯雯】边跑边跳...我还记得..
【美琪】以前的你坐我后面很开心...如果从来你还会要吗?
【静雯】我们的交集少的可以
【依柔】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俊谕】我们总在msn说些有的没的...喜欢突然制作的pp
【佩琪】其实我没有那么的讨厌你...甚至愿意跟你做朋友...
【嘉敏】你真的有很...可爱到的龟==
【星仪】嘿~在我心中你还真的蛮美的
-
-
班上的男生...可以skip吗???
><
-
-
特别点的
【珊珊】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对我来说就是那么重要
【宁丫】下辈子我是男生的话我1定要跟你在1起...谢谢你的聆听
【猫姐姐】你真的很可爱...尤其是那让人又爱又恨的表情...
【狗仔】我没想过我可以跟你那么熟...
【mickey mouse】丫><你可以变回有点点熟女吗..
【家仪】你让我知道我沉默的时候你会怕...我以后会多笑点的
【波斯猫】我可以要你1辈子帮我按摩吗
-
-
还想说的
【金来】我会更珍惜你
【碧燕】我很想念你...你有受到吗??
【嘉康】我喜欢写评语的你
【书崧】我总是进入不了你的心,让我懂你有很难吗
【忠伟】衰仔~不要再讲粗口了啦...妈也是为你好
【小豪】你还是那么的幽默...
【伟洪】你要1直幸福下去哦
【育凡】不欺负我的时候你的确很可爱
【伟健】对你有点无言...样子很可爱的~可是1开口就可恶...少讲粗口会死丫~
【伟伦】你真的有很吵
【子贤】不知道叻~以前的我们比较好
【福祥】当有人欺负你的时候你可以反抗吗?
【伟丰】有时你的人很好...有时你的人真的很够力衰...
【秀进】全班你是最有绅士了
【家靖】是啦~~~你有点帅><可以了吧
【哲维】你人真的很傻....也很好....谢谢你
-
-
学会
【虫虫】我们变淡了...你的部落格渐渐没有我的名字了..就连见面也冷了
【佳亿】由无所不谈...变的沉默寡言...
【彦怡】是不是交集没了..就会变成陌生人...
【玄生】我希望被你在意我这个朋友
【玮龙】是不是她可以代替我
【婉妤】我们静静的时候变的尴尬了
【业伟】谢谢你1直的挺我..听我说内心的话
【振洋】你会记得在你中学生涯中出现过1个叫彩恩的人吗?
【舒桦】我怕你对我失望...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学去做...但是还是做不好
【静娴】你叫我们打的那1巴掌我永远记得
【迦峻】其实我1点也不了解你...
【可欣】以前你不喜欢过我是吧..
【晓慧】你到最后还是选择离开..说真的我讨厌这样
【逸华】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好1点
【可君】你从不透露你最真实的自己让别人知道
【浩日】我希望还可以再背你1次
【家琪】我们还是熟不了
【宝文】也许没有告诉我那件事...我和你现在应该还好..可以有说有笑吧..
【玲仪】谢谢你的关心..
【韦倩】其实给我感觉你真的很美哦^^对自己再有信心点
【雪文】说要讨厌的话~~~要讨厌你什么...
【永杰】我欣赏你
【兆宏】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
【秀慧】不是没有了友情就只好选爱情
【浩涵】我希望我可以做你的第4个*自己想^^
【会沁】收敛1些不需要的东西你就很好了
【佩仪】我没忘记你...学会这个家还是属于你的...看到我不要像陌生人1样好不好
-
-
最后
『牛奶』
我说过的承诺我不会忘记
奶绿是永远的
谁都不会忘记谁
现在是
以后也会是
『巧克力』
你的人真的好到极点
放心哦
我会1直的珍惜你
你不会被我们遗忘
我们也不会忘记你
『丁丁』
只想不被你忘记
那就好了
不需要在你心里很重要
不被遗忘就好了
『老公』
老公丫
老婆不信永远
不信承诺
不信爱情
因为现在的我们没有永远
我只相信
我們1定可以熬过这关
我真的很爱你
到最后
我们的承诺还是比任何人多



—写完—

5 則留言:

♥ мïικ ♥ 提到...


有时候
1个人真的好寂寞
撑到好累
庆幸有时有你们陪
虽然不能永远无时无刻都陪着我...


也总会有独处的时候吧...

真的很谢谢

我多么希望生日能跟你们一起过

慧丁 提到...

感覺上我的好敷衍 ==

SUMM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UMMER 提到...

那個短短的談話之中
讓我們成了好朋友`
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也許我沒機會"認識"你

可是`有那麽一陣子
突然覺得我跟你+丁很少接觸
如果是你`也許我們剛"認識",所以還好
但是丁..偶爾我會覺得..距離越來越遠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過也沒關係啦
至少能認識你們是一種福分

努力中..
想..第四個什麽...><

haiz...
突然覺得很多人都打錯我的名
皓涵..

Q|N 提到...


我明白
'收敛'
不好意思
也许有时我真的很38
也许真的很讨人厌

你知道吗
我曾经问过我朋友
:你喜欢我38还是正经啊
朋友:我喜欢你38,但我希望你正经
有时
换个角度想
38也可以是一种开朗啊
没那么容易伤心

我知道了
你也希望我正经点吧
好吧
会沁走正经路线咯
我会收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