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Titanic

打開電視機

真的嚴重沒戲看
開下開下
star movie _
哇```
T I T A N I C ! !

多久沒看的戲
就算看了幾百次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多麼刻苦銘心的愛情
如果給我經歷1次
我也怕我承受不起

可是從眼神看的出喜歡對方
不想分離的那樣子
那愛情是多麼的淒美丫
i l i k e i t !!

看完
有1瞬間
問了自己
我也會有這樣的愛情嗎
好啦`是要承認
戲看太多了

可是人家也想要嗎~~~~
><
好了
是時候收斂1點
不然大家要吐了

赫赫
如果很久沒看titanic的話
值得你花1點時間再去看
如果沒看過的朋友
你是時候去看了><

今天還是很平靜
發生了1件事
不写啦
就當我們的秘密
反正我們的事
別人聽了只會吐

哈哈~~~~
謝謝你那麼重視我

1 則留言:

慧丁 提到...

這部電影

我不懂重複看了多少次

真的很好看

全球收視率排行第3

不是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