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心痛

我的心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很想大哭1场
-
-
-
-
-
-
-
-
-
-
-
-
-
-
-
-
你如此的在意她
-
-
-
-
-
-
-
-
-
我也不是吗
-
-
-
-
-
-
-
-
-
-
-
我累了

3 則留言:

慧丁 提到...

丁每個人都在意

只是因為丁有很多丁和琦的合照

所以才放上來

至於對綠茶

丁應該是最在意的

比起琦

丁在意綠茶勝於在意琦

不知道爲什麽

丁很喜歡綠茶

總覺得綠茶很會照顧人

也很會安慰人

丁很喜歡

丁真的真的真的有很在意綠茶

不懂該怎麼表達

相信綠茶明白的

不放綠茶的照照上來

並不代表不在意



也不代表是最在意

不放綠茶

對丁來說

或許是最在意的

綠茶明白嗎?

慧丁 提到...

他媽的

你還真大牌

平時留言給人家都沒有那麼長

♥ мïικ ♥ 提到...

泪决堤.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