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伤害

无意的伤害了
1个我很在意的人





哭屁丫
以为哭就有用咩





md
骂粗口就有用咩






去死啦
是的
被人伤害到
尤其是蛮重要的人
真的想死的冲动








对不起
1句对不起
其实很容易写
我恨不得
现在打给你
哭着要你原谅我








但是
哭着有用丫
关彩
你只会扮可怜
收皮啦你
哭哭哭
1个以为自己很有道理又自以为是的人
去撞墙最适合了








对不起丫
我真的很需要你
可是
我却伤害了你









无数的对不起
要跟你说
真的对不起
让你伤心了
我宁可你打我
那怕有几痛
我宁可你骂我
哪怕有几伤









只要你不要不爽
好不好







可以换这个条件吗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想到伤害你
却是我


















可以原谅我吗
对不起
我亲爱的

















我知道有点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