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无言

看了某人的blog
真的有暗爽几下
至少
我在她的生活占了很大的空间

这就是交集
我会努力地告诉你
我没有忽略你
我无时无刻都很在意你

自恋家族
多么久违的名字
曾在我心中
只能用爱不爱都痛来形容
爱又怎样
能让1个人改变吗

姓施的那位听清楚
其实
我很想和你做回以前的好朋友
宁愿每天都和你吵
就是不想与你变成陌生人
可是你能为我变最后1次吗
1样的问题
我也愿意
这次却是毫无保留的

至于那几位我的最爱
haiz
算啦
我没有资格
要你们接受他
1切就这样算吧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尽管我多么的想挽留
再见
我不会逼我自己记得
那亲爱的家族
再见
亲爱的

至于看到
丁丁牌巧克力奶绿
真的不会吵架
不会散
或许
现在对我们来说
是我们彼此还没有那更深厚的感情吧
不管这样

我就是不想改变现在的1切
对不起
你可以说我自私
但是我不想你跟她那么好
谁都可以
唯独她不可
好吗
原谅我这自私的要求
我知道我不是你生命中的主角
可能只是配角
或者什么都不是
但是
每当我看见她对你笑的时候
我总看到邪恶
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想的

2 則留言:

一po囧树 提到...

不偷偷的告诉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耍性格的,
可是我很怕大家会吵架咯
看那天我会比你和佩美的脾气更臭

我也想像永远像现在的这样
可是我怕以后会散
我以前也想过想一直想以前那样
结果现在还不是变了,现在也不想在像以前那样了
以后的我还会想要现在的我吗?

匿名 提到...

明明我就有想到你,有想到为什么你没来。。。没有你电话号码加上电话没钱钱~所以,你在我的心里是有一定的位置!!!哎呀,讲到我好像暗恋你将———————————— 嘉琪greenea gambateh感激的话,请多多支持x-xsingl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