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假期

假期就这样给我浪费了1个星期
但是 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很好
至少我做了不少东西

想想我亲爱的演员们
现在我只剩你们了=)
接下来的1个星期
你们将接受很严厉的挑战
我说过 我要把你们训练成很合格的演员
这 是你们的结业演出
也是我的结业演出

你们很乖啦 =)
希望我们会擦出火花
让别人看到不1样的我们



今天早早就陪傻婆云去排戏
这样的感觉才不会空虚
我不想那么早回家 因为那感觉很不好 =(
我不是不爱家 只是我不喜欢孤独
真的很讨厌它

就这样下着雨去玲仪家
做我们要做的事情拉
今天早上的我 有很凶咩
还好啦 =)
呵呵 其实我比较羡慕你们

记得不要带任何的私人情绪
也不要早早就emo
不然 很难投入状况里的
记得记得

我原本以为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日
其实 有1部分很不美好
刚刚欣&云&我就回家啦
路途中 我们遇到车祸

就这样给了1个waja撞我们后面
我们的车没什么
但是 另个人的车 完了
心里很怕 但是我却假镇定叫欣要镇定
因为我很怕那个人会死掉
因为他的车头完全 是凹进去
很恐怖很恐怖

还好那个人没事
真的感恩上帝 感恩佛祖
但 我总觉得恐怖的不是车祸
而是 我的腰

很痛 很痛
下车也痛 坐车也痛 站着也痛
怎么办 ='(
我好像又受伤了
而且 很严重 很想哭 因为我很无助
以为快恢复了 但是怎么又受伤了

心理 身体 都受到伤害
很无助


1个女孩 期待着美好的未来
她以为她可以过完这1年半
但她却不知道 她有没有本事过完着半年
任由天命吧 =(









1 則留言:

♔ VIP M*Y ♔ 提到...

嗨=)
你想知道我是谁的话就按下面那个网站吧XD

http://smy-ye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