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我本来 就 很珍惜

终于=)
我把我的话说出来了

朋友,感谢你让我还有让你哭的能力
我知道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但是
你们在我心目中真的很重要。


看来这次,
我们又冲破另1个考验了。


好久没正式的4个人坐下来=)


丁丁牌巧克力奶绿茶
真是个好名字
要感谢想名字那2位XD



我文笔很烂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表达自己



但是我的心是真的。
我爱你们也是真的。
我的话更是真的。




嗯啦嗯啦。
其实没什么想写什么。
因为我要讲的刚刚说完了=)


最近天气热丫
记得多喝水 @@
好想离题了XD


哎哟
总之我们1起努力啦


在这漫长的跑道上
我知道我没有本钱放弃
我唯有坚持到底得跑下去
虽然路程很辛苦
但感恩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



送给我最特别的3个人

2 則留言:

一po囧树 提到...

一直以为没得再和那杯茶了~

现在总算能喝了^^

峰回路转:D

♥ мïικ ♥ 提到...

哇我竟然慢了 O.O

我还是比较喜欢本品牌出产的巧克力奶绿 :P

所有亲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