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你知道吗 ?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



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种 <3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呢 ? 我不知道 ..



我以为这辈子只有他在我心目中的感情 最刻苦名心

没想到 你取代了 他的位子 而且是很彻底那种

打死我 我也没想到 在我17岁年尾 竟然有了一个那么特别的感情 :)

因为
以前的他会打篮球 你只会打架

以前的他会弹钢琴 你只会吹喇叭

以前的他会唱情歌 你却常唱悲伤歌

以前的他很浪漫 你却整个木头将


但是 不同是
你会在我不开心时 哄我

你驾车时牵我的手

我要去那里陪我去那里

晚上跑来我这里吃东西

在我面前装可爱

不舒服却在我面前死撑

明明就是生气你 却生气不下

....................



原来 慢慢的 我生活的一部分都是你

于是越来越重要 结果 现在.!!?!!






但是 这一切 我怕下一秒 这些东西又会变 :(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 哪天我又会要失去你

毕竟 也许 你没那么喜欢我 ...

也许 只是一切很巧合地凑在一起 ........

也许 你没想很多 ..................

也许 下次出现的她 足以打败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

也许 我们本来就是遗憾吗?

太多也许 太多可能性了






Do You LOVE me ???

×.×





I love you ,
D
A
D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