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分开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爱
我只能说我刚失去了
也许我回答不到你吧





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不管我刚流了多少眼泪






也许我真的不是你要的
也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那我就不要勉强我们了
最重要还是你开心就好




='(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为什么我们变成这样
结果都不是我们要的




你不是说过你不会放开我的吗
但为什么却言而无信反悔了呢





为什么在我特别需要别人在我身边的时候
你才选择和我分开让我们的感情擦身而过






你知道我快撑不下去了吗?





我很依赖你
我很喜欢你
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爱你





但我却失去了你










给我一段时间

















我会
把眼泪擦干
心情收拾好
心态调整好




再继续往前走



但在这之前
请容许我哭

哭完就好了



23.4 17.7
谢谢你爱过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