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最近忙着排戏
很多事感觉好像变了
又好像没有变
也许我不喜欢的事越来越多
><






可是
我最近很讨厌1件事
就是
和那个臭牛奶
1时好1时不好
现在是怎样
要打架是吗
哈哈
你还是会输给我
=p blek
谁叫我是可爱可爱的小精灵






最近没想太多
留级就留级
自己承担后果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和巧克力牛奶和XX人
1起去唱k
是半夜场哦
哈哈哈
我要疯狂
我需要疯狂
我太久没有疯狂了啦
=D







我要跟yellowji哥哥看戏啦
呜呜TT
我要去啦
那天去ts^^
他看到我对我笑耶
哈哈哈
不要误会我喜欢他==
我真的只是很开心而已
他是个好人^^





魔力学堂
我第1个玩的online game
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不是喜欢打怪咯
我只是喜欢和公会的人聊天
他们什么都不懂
哈哈哈
我就可以很自在的聊
因为我知道那只是游戏
只是我却很愿意真心对待
没关系
要谢谢他们好多人
哈哈哈哈哈
陪我度过那么累的假期
muackzz=3







我的老友们丫
我看了你们的部落格
我害怕的咯
是我不够关心你们
但是
pls
有事想哭可以打来
没有钱跟我说
我打过去
我只想关心你们TT
我不要你们有事不说
到最后什么也帮不了><
我不要这样







"我要去很多食物吃的地方"

"我们是可爱的小精灵"

对,我真的很可爱^^
哈哈




=the end=

1 則留言:

慧丁 提到...

你最近好像都忙到忘記我們呢

總有這樣的感覺

不是排戲的忙

另有所忙

我漸漸發現

我開始討厭把心事說出來

那讓我覺得很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