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了解..答案

在msn和瓜聊了很久


突然觉得他成熟了...改变了


不懂怎样我们聊起一个话题


他却说了1个问题


【如果...有1个人跟你说


我突然有点不了解你】


你会怎样答


我竟然疑惑了很久


这个答案我以前就问自己了


这句话我也跟很多人说


我答


『谁都不了解谁


因为你们的心都不属于谁』


他说


【不是属于不属于的问题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曾了解过我】


同样的


『你了解我吗』


【不太深入】


『那你了解我什么』


【你喜欢喝绿茶】


『。。。』


【刚我给你的是个比例


想要叫你思考下别人说的每一句话


包含着什么样的一个意思


还有要怎么去应对每个问题的回答


都必须思考】


顿时


呆了1下


给我感觉


你好成熟...有点让我觉得我不了解你


陌生...距离...感觉


可能是一段时间没有跟接触过


已经看透好多东西了




如果让我选择


我会比较喜欢这样的你


至少


看到不是以前的你


那整天跟我撒娇的你


那整天只会弄我笑的你


今天


多了一点不同


让我觉得你能让我另一种的依靠


另一种好安心的感觉


谢谢你


让我懂


不一样的你




沒有留言: